海盐奶茶

我的小王子,我的少年,我的骄傲。
易烊千玺的限定十八岁要快乐。

很严肃!认真看!点我吃瓜!

大家好,我要来很严肃地说一件事

可以看到为了这件事情我把名字改回来了

大家愉快吃瓜就好

 @forests. 

各位被带下场的宝贝我滑跪道歉了

出场费我给不起

事情起因是这样的

昨天秃发了一篇丞坤文

我队友是不是看上我队长了

然后

晚上就被人提醒被抄袭了!!!!

不好意思带两位宝贝下场了滑跪

但是大家都知道

秃作为一个老年人怎么可能会熬夜

早上醒来那篇文已经被删

但是吧留了两张截图

大家随意感受一下


第二张我都懒得搞了

还够不够明显!!

然后秃去问了

这个时候还不承认

然后老好人秃本来并不想追究

但是暴躁老哥鹤不接受

中午就去挂人了

但是被敏感lof屏蔽了

她大概是在0.01秒内看到了内容

来找我了

最后还是道歉了

这语气我觉得不对呀


就像是我们逼走你一样?

但是你说没有就没有吧

这个就算了吧

但是这样道歉真的诚恳吗?

是我以前学的道歉方式都不对吗

道歉不应该是

先说一下自己犯什么错误了

然后针对错误道歉

表示不会再犯了balabala一大堆

您????







但是这件事情也解决了

只是发出来解释一下

大家吃瓜吃的开心就好

祝愉  

评论(17)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