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奶茶

我的小王子,我的少年,我的骄傲。
易烊千玺的限定十八岁要快乐。

All坤-关于xxj们的学习营(上)

爽爽
设定-全员六年级xxj
ooc别上升

  

  蔡徐坤生病了。

  

  这场病来的不巧,适逢xxj们出去学习营的时候,学习营为期两天一夜,这也代表着他们会在宿舍里呆上一个晚上。

  

  宿舍是全级抽签分配的,也是学校特意做出的安排,要是让几个相熟的小毛孩凑在一块那不得闹翻天?老师们深谙套路。

  

  学校安排的是住八人间宿舍,奈何全年级的学生数量太多了,八人宿舍也装不下一百人,所以剩余的四人就要住进宽敞的四人间,而蔡徐坤运气好,和周锐秦子墨连带着他最疼爱的弟弟钱正昊住进了所谓的vip宿舍。

  

  与蔡徐坤相熟的范丞丞黄明昊等人愤愤不平,暗怨自己没有那等运气,见到被蔡徐坤亲亲热热抱在怀里的钱正昊更是气愤。陈立农倒是豁达,依旧笑的灿烂只捏捏蔡徐坤的手说道,“到时候我会来坤坤宿舍串门的。”

  

  小朋友利落地应了一声,转瞬又去捏怀里人的脸。

  

  钱正昊:我很快乐,真的。
  
  
  -

  

  范丞丞和黄明昊对于未能和蔡徐坤分到同一个宿舍很是遗憾,这会儿去往营地的大巴上也势必要挣得和蔡徐坤坐一块儿的机会,明面上对着小朋友友好相处,实际却在背后开启大战,你踩我一脚我踩你一脚挣的凶。

  

  当然,在这场激烈的龙争虎斗中也有被殃及的池鱼,站在两个xxj身后默默等着上大巴的林彦俊自然也成了那条可怜的池鱼,被范丞丞直击命脉,一脚踩到了他特意为学习营准备的新的小白鞋,脸色蓦然便黑了下来,脸转的比谁都快,自带驱散人于一米之外的气场,在他附近聊的开心的小朋友都赶紧跑开,生怕又惹到这尊不好惹的大佛,雪上加霜。

  

  林彦俊死亡凝视前头沉迷战斗的两人,见他们毫无察觉战斗的如火如荼脸又黑了一个度。

  

  不明觉厉的陆定昊指着他捧腹大笑“林彦俊你怎么又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都看不到你了!这天气这么好怎么就有一团黑气在这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超泽赶忙去拉他的手臂,在多次尝试无果后选择放弃并继续看戏。

  

  林超泽:陆定昊这个人真的很难控制。
  陆定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林彦俊:我的小白鞋和我又做错了什么呢

  
  -

  

  范丞丞与黄明昊依旧厮杀着,最后以范丞丞被黄明昊一脚狠狠的实实在在踩在他脚上疼的发懵并在反应一秒后蹦了起来大喊大叫落幕。

  

  可正当黄明昊为取得胜利洋洋自得的时候,蔡徐坤听着这奇怪的叫声转过头来看他们,低下头一看范丞丞已经蹲在地上可怜巴巴地捂着脚,装可怜比谁都厉害。

  

  黄明昊:这小伙子还有两副面孔呢?

  

  果不其然,蔡徐坤也跟着蹲下身子关切地看着范丞丞,语气温柔的不像话“丞丞怎么了?”并赠送了附带的摸头杀服务。

  

  范丞丞委屈巴巴:“黄明昊他踩我脚。”

  

  黄明昊黑人问号,温州小机灵可受不了这诬陷,梗着脖子想要反驳时范丞丞扫视他一眼又接着诉苦“哥哥,丞丞好痛呜呜呜”

  

  蔡徐坤很是苦恼,摸着脑袋想了半天最后鼓着腮努力地远程吹气,“呼呼!呼呼就不痛了!”

  

  范丞丞也配合的很,松开手表情夸张地哇了一声“真的不痛了诶!哥哥好棒!”

  

  蔡徐坤被夸了有点不好意思,只对他笑笑。

  

  “那哥哥等会跟我坐好不好,哥哥继续给我呼呼,要不然丞丞会很痛很痛。”范丞丞耷拉着脸撒娇。

  

  出于当哥哥的成就感,蔡徐坤自然也是轻易答应了,身后的小尾巴翘的高。

  

  黄明昊:成。快乐都是你们的,我什么都没有。

  

  -

  

  一群小孩一去到营地就被老师领去了宿舍,光是八人间的配置就很顶级了,一进门便是个宽敞的客厅,客厅一面是落地窗的设计,正对着学习营中央的湖畔,景色美的很。

  

  浴室就在客厅的另一边,有四个洗手台和独立的隔室,一次可以让四人洗澡,方便的很。

  

  最重要的寝室也干净舒适,四张上下床的上铺都是连着的,能在上面直通各个床铺。

  

  老师给予了半个小时去整理宿舍,黄明昊好巧不巧和范丞丞住在一块,这会儿两人也没有收拾东西的心思,在行动上难得默契了起来,皆是扔下背包去浴室换完衣服就急匆匆跑上上一层楼去看看vip宿舍。

  

  “惊喜!”门没有锁上,黄明昊直接推门而入,一进去便大喊,和瘫在沙发上的陈立农面面相觑。

  

  “坤坤呢?”范丞丞比黄明昊要高一点,踮起脚从后边探出头来。

  

  陈立农往浴室方向抬了抬下巴,“坤坤正在换衣服ne”

  

  学校给的专门外出用的卫衣颜色是随机分配的,陈立农黄明昊和蔡徐坤都是清一色的粉红色,范丞丞则与众不同,是亮蓝色。

  

  黄明昊与范丞丞相视一笑,跑进来把门锁上便直接冲进了浴室,陈立农看他们的动作也赶忙跑上去想要阻止“诶!你们干森莫啦!”

  

  可为时已晚,敌方范丞丞和黄明昊成功闯进了浴室并大喊坤坤。

  

  “欸!我在!”蔡徐坤应道。

  

  隔间的门是磨砂玻璃的设计,蔡徐坤朦朦胧胧的身影便透过磨砂玻璃直接入了三人的眼,即使他们平时脸皮厚也受不了这波操作,三个小屁孩脸瞬间红透。

  

  “怎么了!”蔡徐坤又喊。

  

  “没事没事!”陈立农回应,推搡着呆在原地的两人便往外面走。

  

  -

  

  蔡徐坤套着宽大的卫衣走出了浴室,一眼便看到了挤在沙发上做的规规矩矩的三个小孩,皆眼观鼻鼻观心,与平日截然不同,反常的很。

  

  蔡徐坤深感奇怪:“怎么了?”

  

  黄明昊和范丞丞低着小脑袋不肯抬头,闻言连忙急着否认。

  

  “没有!”

  

  “没什么!”

  

  倒是有点默契。

  

  蔡徐坤眨眨眼,看向陈立农,他向来对这个乖巧的弟弟信任的紧,人说什么他都行。

  

  深受宠爱的陈立农也跟着耷拉着脑袋,支支吾吾“是啦…没…没有什么哦。”

  

  脑子里却都是浴室里看见的朦胧身影。

评论(4)

热度(2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