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奶茶

我的小王子,我的少年,我的骄傲。
易烊千玺的限定十八岁要快乐。

【All坤】跑男实记 #11

这章就过渡一些,只是为了淘汰多一点人,所以很短这样。





  尤长靖愣了愣,又拿起苹果咬了一口翻了个白眼,“你干什么啦?我还能撕了他不成?”

  

  范丞丞恶狠狠地瞪着他,松了手把蔡徐坤往自己身后推推护着他,撇了撇嘴喊道“那还不一定呢!”

  

  一脸懵逼的蔡徐坤反应过来,哭笑不得,无奈地拍了拍小孩背在身后的手,温声说道“丞丞够啦,长靖不会撕我的。”

  

  范丞丞绷紧的身子放松了下来,转身大大地张开手一把抱住了蔡徐坤,委委屈屈地蹭了蹭他下巴诉苦,“坤我跟你讲,我刚刚一直都被追,一直逃跑一直逃跑,好不容易找到你了。”

  

  蔡徐坤伸手揉了揉小孩的脑袋夸夸他,“我们丞丞最棒啦!”

  

  尤长靖在旁边默默地把苹果扔进垃圾桶,在水果店柜台上摆着的纸巾盒里顺了张纸巾擦擦手,眼睛却一直离不开那头黏黏糊糊的两人。

  

  我也想要坤坤抱抱。

  

  -

  

  游戏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此时场上还剩下完好无损的红队,蓝队和黄队。

  

  红队Justin和朱正廷两人意外地厉害,可能是在勇敢的世界中积累了不少经验,Justin凭着温州人精明的脑袋倒是联合朱正廷一路解决几人。

  

  
  黄队三人和蓝队四人碰上,黄队人数上占劣势,再加上蓝队除了小鬼都是常驻MC,经验充足,自然不敢硬碰硬,只好选择分头逃走,其中宋玖与林彦俊陈立农两人走散,刚巧碰上到处寻找目标的黄明昊与朱正廷,不幸地成为了两人的first blood。

  

  而蓝队鹿晗在去追捕落跑的陈立农途中遇到蔡徐坤一行三人,小孩笑意盈盈跑到三人背后寻求庇护,蔡徐坤一向宠他,再加上尤长靖也在三人小队中,四人便反过来成为了追击的一方,陈立农一直不被鹿晗抓到当然也是跑得快的,与体重和奔跑速度不符的范丞丞配合下成功解决鹿晗。

  

  陈立农对蔡徐坤和范丞丞两人道谢拉着尤长靖便径直走了,四人分道扬镳。

  

  “坤坤,待会见哦!”陈立农笑弯了眼。

  

  “好。”

  

  -

  

  此时场上蓝队还剩三人,分别是邓超,Angelababy和小鬼。红队全员满人,黄队还剩林彦俊,尤长靖和陈立农,红队在人数上占着明显的优势。

  

  尤长靖被陈立农强制拖走,一脸迷茫地发问“我们干嘛要走啊?”

  

  陈立农收起笑容认真回到“我看再一起走范丞丞怕是会撕我们。”

  

  “为什么哦…”尤长靖还是不解。

  

  “你没看范丞丞他一直盯着我们吗?”陈立农笑了笑,仗着身高优势揉了揉尤长靖脑袋。

  

  “诶你别搞乱我发型啦!”尤长靖不满地推开他的手整了整被揉乱的头发又问道“那我们现在要去干嘛?”

  

  “我们现在去找蓝队结盟。”

  

  “为什么!”

  

  “范丞丞占着坤坤也太久了…”陈立农意味深长地勾了勾唇角。

  

  -

  

  尤长靖踮高脚尖看了看,又推了推并排走着的陈立农,“你看那个是不是林彦俊!”

  

  对面的人影正在跳着舞,身上套着鲜艳的黄色队服。

  

  “是啦。”陈立农回应一声,直接跑了上去。

  

  尤长靖也赶忙跟过去。

  

  “现在可以放过我了吧?”林彦俊无奈地说着。

  

  “好了!谢谢!”杨颖笑得开心。

  

  陈立农绕了个圈小跑过去,与林彦俊站成一排,露出了笑容。

  

  蓝队警惕地看着他们,见那边还有个没跑过来的尤长靖更是接连往后退了几步。

  

  “不要紧张,我们是来结盟的!”陈立农直截了当地说出目的。

  

  “结盟?”小鬼皱着眉头问道,“你们要对付坤坤?”

  

  陈立农没回答,只看着邓超笑着,他深知在队里能做出决定的便是邓超。

  

  “结盟对你有什么好处?”邓超摸着下巴提出了问题。

  

  “红队现在太强了。”陈立农老老实实回答,把心里那点隐晦的小心思都收好。

  

  “行。”邓超难得的爽快,一口应了下来。

  

  “我有条件哦。”陈立农又说道,没等蓝队做出反应又接话,“不许撕坤坤。”

评论(83)

热度(866)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