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奶茶

我的小王子,我的少年,我的骄傲。
易烊千玺的限定十八岁要快乐。

【昊坤】看到合作方那一刻我的内心是崩溃的(上)

*前男友合作方昊x小职员坤
*破镜重圆
*垃圾取名
*ooc







01

     蔡徐坤没想过会在这种场合中再见到黄明昊。

     对面的人整了整领带坐直了身子,头发一看便是精心打理过的,脸上也化上了一层淡淡的妆容,一双依旧灵动的眸子笑意盈盈地盯着他看。

     蔡徐坤舔舔唇不太自在,来之前做好的心里建设在打开门看到那人时早已被打碎。

     他想过无数种重逢的画面,他或许会在人海中与黄明昊擦肩而过,也或许会在回母校时看到怀着同样目的而去的黄明昊,又或许会放下心里的回忆约出来心平静和地聊聊天。

     可总不该是作为合作方大大咧咧出现在他的面前。

02

      黄明昊清清嗓子,收敛起笑意换上一副公事公办的严肃模样开口道,“你好,蔡先生,好久不见。”

     和蔡徐坤一同前来的同时瞪大了眼睛勾住蔡徐坤的手臂,“你们认识?!”

      蔡徐坤僵着脸扯出笑容,对上了黄明昊的视线,官方发言“是大学同学大学同学。”似是怕他不相信似的,大学同学四字又重复了一遍。

     黄明昊勾起唇角也笑了起来,应和地说着,“嗯。是大学同学。”目光似笑非笑在蔡徐坤脸上打转。

     蔡徐坤在桌子下暗暗捏了捏自己的大腿,又侧头催促同事赶紧把文件拿出来。

     蔡徐坤这方基本是同事负责洽谈,而另一边年龄尚小的黄明昊却也毫不逊色,一串串术业用语吐出,两人唇舌交锋都不想落于下风。

     黄明昊舔舔下唇暗自思索,这次谈的时间比预料中还长一点,再这么拖下去恐怕只能不欢而散了。

     只是…终究有点舍不得,黄明昊悄悄压低脑袋偏头去看蔡徐坤,人儿脸上的黑眼圈尤其显眼,一看便是没睡好,此时也正托着腮精神出走,眼睛一个劲地合上又强打着精神睁开。

     于是入了老爸公司工作后从不吃亏的温州小机灵敲了敲桌子退了一步,“那这样,你们的要求我同意了,但是必须答应我一个条件。”

     同事喜出望外,掩盖着心里的喜悦故作矜持问道,“什么条件?”

     “我要他,这次合作的期间来我们公司,”黄明昊思索片刻续又开口“这样我们才能随时交流这次设计方案的意见。”

     蔡徐坤瞬间惊醒,一拍桌子不可思议,“你说什么?”

     不过这人就算是惊讶也是温声细语的,黄明昊笑意更甚,“对,就是你要来我们公司。”

     蔡徐坤咬着唇正想反驳,身边的同事已经推推眼镜一脸严肃地卖队友,“有理,那就这么定下来了。”

     似是怕这大客户逃了,同事又殷勤地把合同往他面前推了推,从包里翻出笔递给他。

     黄明昊握着笔在纸上龙飞凤舞地签上名字,在带着小弟走出办公室时还少见的露出孩子气的一面,哼着不成曲的小调捂住了脸。

     脸都红透啦!


03


     蔡徐坤心里冒起一点不知何处来的火花,黄明昊走了自然只能发泄在同事身上,叫他大吼大叫他是做不出来的,便只能软绵绵瞪了一眼同事抱怨“哎呀…你怎么就这么把我卖了。”

     同事偏头朝他翻个白眼,“合同重要还是你重要?”

     蔡徐坤抿着唇硬是没想到怎么反驳,只泄了气提出要求“一顿火锅。”

     “成交!”


04


     或许这就叫缘分吗?

     蔡徐坤低着脑袋不敢说话,内心却早已滚过了无数弹幕,悄悄抬头瞥一眼看到对面人,口中嚼动的力度又重了几分。

      为什么他一天之内能遭遇两次打击!推开办公室的门看见黄明昊就算了,为什么在火锅店拐个角也能撞上他。

     蔡徐坤本想缩着身子蒙混过去,可黄明昊却热情地挥挥手招呼他们“好巧啊!一起吃吧!”

     这都发出邀请函了,他哪有不答应的道理,只能灰溜溜地拉着同事站直了身子皮笑肉不笑,咬着后槽牙狠狠地回答“好。”

     在对面坐下后蔡徐坤便打量着黄明昊点了的东西,麻辣锅底,肥牛鱼丸芝士肠等等基本也点了。

     可看到订单他心里终究是泛起一点猜疑,这黄明昊怎么都点了他喜欢吃的东西呢,

     该不会是…给他点的吧?

     蔡徐坤抿抿唇小心翼翼地抬头瞧一眼正与同事尬聊的黄明昊。

     最后还是暗暗给这个猜想打了叉。

     他怎么会知道我要来呢。

-


     蔡徐坤从黄明昊手中接过点餐用的ipad,不经意间触碰到他的手心,指尖的温热仿佛微小的电流一般传到全身每个角落,酥酥麻麻。

     他连忙抢过ipad把它立在面前遮挡视线,见没有人瞧他才放下了心去点单,可扭头一看桌上已经摆满了他爱吃的东西,这可没什么需要点的了。

     他向来是个会照顾人的,细细打量一番见桌上竟没几个黄明昊爱吃的东西便在屏幕上点点划划点了很多他以往最爱吃的几样按了确定。

     抬眸对人便是一笑“我点好啦!”

-

     这顿饭吃的不怎么尽兴,不知怎的蔡徐坤竟也矜持了起来,小口小口吃下去,眼睛也一直到处乱瞟。

      “对了。”黄明昊拿纸巾抹抹嘴,小声开口。

     “嗯?”

     “那个电话号码我打不通,介意告知一下你现在的电话号码吗?”黄明昊又抽张纸巾自然地伸手帮蔡徐坤擦了擦嘴角的红油。

     蔡徐坤脸顿时红了起来,低着头有些尴尬地舔了舔唇,最后还是小声地嗯一声。

     黄明昊把手机睇到他面前示意他改一下电话号码,蔡徐坤定睛一看,联系人的备注是宝贝坤坤。

     他自然地点开电话一栏改了电话号码,把手机递过去后才发现问题。

     等会,备注是…宝贝坤坤?!

     黄明昊似笑非笑地扫他一眼,只见他脸更红了,和桌子上摆着的西红柿也不相上下。

     蔡徐坤毫不避讳地抬头,抬了抬下巴一副骄纵任性的模样,扯着个借口出声,“把你手机给我,我打错电话号码了!”

     黄明昊听话地把手机又交给他,只见那人在屏幕上敲敲打打了几下便又还给了他。

     备注已经被人趁机改了,黄明昊看着新备注笑了笑。

     合作方-蔡先生。

     又何必那么客气呢。黄明昊眼眸黯淡了起来,心底略有些苦涩。




—TBC—

我对前男友破镜重圆是不是有什么奇怪的执念,写着写着就这样了😂

评论(28)

热度(3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