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盐奶茶

我的小王子,我的少年,我的骄傲。
易烊千玺的限定十八岁要快乐。

【昊坤】我直男别gay我

校园沙雕甜文2.8k一发完

ooc别上升

圣诞快乐

  

  这事情怎么会发展成这样呢?

  

  蔡徐坤在被黄明昊拉着按在座位上时还在发呆,对现状很是疑惑。

  

  身边坐着的是大学认识不到一年的温州小学弟,对面两张空座椅的主人还没来,蔡徐坤便盯着两个空位发愣,就算他脾气再好教育再严还是忍不住悄悄凑近黄明昊低骂一声脏话,更多的却是无奈和惆怅。

  

  所以他跟黄明昊到底是怎么发展成见家长的地步的。

  

  蔡徐坤咬牙切齿。

  

  -

  

  蔡徐坤是黄明昊的直属学长。

  

  傻逼学校于8012年正式添加了一条校规,大三的学生需要从大一新生里抓走一个学弟学妹,帮助他们或她们适应大学美好的生活并鼓励积极上课,亲爱的直属学妹或学弟要是考试成绩达不到标准线那还得是双人受罚,可谓是惨绝人寰,大三学生在开学典礼时听到消息时差点没给感动的当场哭出来。

  

  大三的蔡徐坤作为年级里数一数二的学霸更是不能幸免,但是开学快要一个月了,新生们差不多都各有归属投奔大三学长学姐温暖的怀抱之中,蔡徐坤却依然不急不慢该做什么做什么,拖拖拉拉终于被老班请去一起探讨大中华的茶术手艺。

  

  蔡徐坤一贯会抓重点,在老班语重心长地用了他珍贵的一个小时谈话中终于抓到了重点。

  

  老班是真t/m的烦,诚不欺我。

  

  在看到老班终于停下来踹口气时蔡徐坤抓住时机对老班进行深刻的道歉和反思后终于被赦免,逃离办公室时差点热泪盈眶。

  

  可无论怎样他还是有听进去一点东西的,也明白这事是拖不下去了,无奈地对生活妥协,本来心里撑过期中考一切都好的想法在老班的口水骚扰下崩裂了。

  

  他倒也不是对大一新生有什么偏见,只是平时一等一的学霸沉溺在学习的海洋里自顾不暇了,他也不像学校里迷弟迷妹口中流传的温柔体贴的性子,实际上人还是有点冷,对于不会给自己惹麻烦的人当然是保持着良好教养适当照顾,内心那仅存的一小汪热流也只开放给熟悉的朋友。

  

  照顾新生这种事,他可不想惹上一堆麻烦。

  

  -

  

  

  可不管怎么样他还是得找了,蔡徐坤只好挂上温柔和善的微笑走近大一新生的军训现场,好生打量,实际上在不清楚对方实力各种情况时他也乐意当个颜狗,照着外貌找直属新生这事还是快乐无穷。

  

  在大一新生军训艰苦日子的第一天,已经拥有青春无敌活泼可爱直属新生的大三学长学姐当然是不介意夏日送冰凉带着学校超市买的三块一瓶昂贵矿泉水火速赶到军训现场带来爱与温暖,实际上只是为了看着一群学弟学妹热到流lei的惨绝幸灾乐祸指指点点,当真是毫无人性。

  

  趁着军训间休息的那仅有的珍贵五分钟,学姐学长们一拥而上一个个假惺惺地递水本人却在新生面前喝冰冰凉的肥宅快乐水,得意地接收新生敢怒不敢言的憋屈眼神更是心情美丽。

  

  身边有学姐学长候着的新生蔡徐坤是无法下手了,只好到处打量,试图在一堆被挑剩下的歪瓜裂枣中找到出淤泥而不染的清纯美人。

  

  他和黄明昊就是那么认识的了。

  

  -

  

  

  虽然蔡徐坤最不喜爱跟人黏黏糊糊你侬我侬,可不能否认的是热爱skinship的黄明昊在他身后当个小尾巴时他还是没有太多反面的情绪,实际上还挺能适应,一个眉清目秀的帅哥在他面前刷脸还是很赏心悦目的。

  

  再加上小学弟的确善于人际交往,粘人是粘人却还有个度,往往在蔡徐坤忍受的边缘大胆试探,让蔡徐坤平白生出了一种老父亲独自拉扯傻儿子长大的无奈感,本着社会人道主义还是跟温州小学弟养出了深厚的父子情整天黏黏糊糊你侬我侬好不快活。

  

  蔡徐坤:真香。

  

  -

  

  可要是论跟黄明昊真正熟悉起来还是得在那个飘着雪的冬天,黄明昊一正经的南方小孩哪里经得住北方寒冷天气的关怀,寒假回温州探亲的计划在身体娇弱的美人倒下的那一刻正式泡汤。

  

  有钱有房没驾照嫁人就嫁黄明昊:爹QAQ

  

  1 :怎么了乖儿子

  

  有钱有房没驾照嫁人就嫁黄明昊:爹,你心爱的儿子发烧了QAQ

  

  蔡徐坤看到信息那刻当即停下了收拾的动作有点无奈的叹了口气,切换了个群组艰难的单手打字表达了不能及时回家过年的抱歉与遗憾,另一手推开宿舍门便往外冲,急急忙忙去了宿舍楼不远处的学校超市买了盒退烧药,却在付款时尴尬发现没有带钱包微信也no money简直穷到叮当响。

  

  1:儿子,给爸爸打点钱

  

  有钱有房没驾照嫁人就嫁黄明昊:[口令红包]我爱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讨人喜爱亲亲宝贝黄明昊

  

  蔡徐坤挑了挑眉,暗下决心,等会看到黄明昊得先打一顿,这破小孩三天不打上房揭瓦了倒是。

  

  想到他艰苦的老父亲尴尬地穿着羞于见人的卡通睡衣在服务员看智障的眼神下打下一句更羞于见人的蠢话蔡徐坤就不禁感叹世上只有爸爸好。

  

  可不管怎么样进门看到他娇生惯养的儿子缩在被子里冻的跟个小鸡崽似的老父亲还是心软了,爸爸过几天再揍你吧。

  

  没生病的黄明昊本就事儿多,没想到生了病整个人虚弱的跟林妹妹一样的黄明昊事儿更多,一会要亲亲要抱抱要喂吃药,最后还得寸进尺地爬上父亲头顶要求老父亲陪睡。

  

  这么gay吗?

  

  蔡徐坤正磨拳擦脚想教训教训儿子,就被年幼的儿子一脸委屈地盯到无奈,最后只能和黄明昊挤在学校宿舍一张单人床里亲密相处。

  

  但黄明昊和蔡徐坤两人都偏瘦,硬是要挤还能多出一条缝,老父亲绝不会承认自己害羞了,只能在黑暗中小声警告调皮捣蛋的儿子。

  

  “别凑过来啊。”

  

  黄明昊又是委屈巴巴“QAQ爹,我冷。”

  

  蔡徐坤又是心软,决定还是发挥他父爱无疆的本性打开怀抱拯救儿子。

  

  黄明昊:嘻嘻,爹,gay你哦!

  

  

  -

  

  

  要说两人怎么发展成见家长这一步还是得拜黄明昊这让人操心的小孩,在圣诞节前一个星期小学弟低眉顺眼地抱着老父亲大腿哭哭唧唧。

  

  “QAQ爸爸,就跟我换个情头装装小情侣嘛!帮帮你可怜的儿子吧爸爸!我不想圣诞还被人笑没对象啊!”

  

  蔡徐坤正沉迷吃鸡被他这么一烦更是暴躁的很,“放屁!你以为我不知道你那年级有多少人喜欢你吗你自己找个人陪你装行吗!”

  

  “QAQ不行爸爸!我始终相信只有爸爸是爱我的!”儿子乖的不像话。

  

  在大吉大利今晚吃鸡八字出来后蔡徐坤总算是从阴转晴心情明朗“行吧!”

  

  在和黄明昊换上情头后蔡徐坤总算是反应过来,“不对啊黄明昊!凭什么我换女头!”

  

  儿子再次撒娇打滚“QAQ爸爸我要发朋友圈发动态炫耀的!”

  

  老父亲再次无奈妥协。

  

  

  -

  

  这一个星期蔡徐坤每天胆战心惊整个人都不好了,黄明昊进入角色格外的快,每天宝贝长宝贝短送早餐陪上课那是不亦乐乎。

  

  蔡徐坤很是冷漠:“你不用上课吗?”

  

  黄明昊笑容灿烂“陪你最重要啊!”

  

  还我儿子!

  

  -

  

  黄明昊乐于将两人转情侣亲亲我我的记录传上朋友圈,圣诞节当天更是要求蔡徐坤跟他手牵手拍张照片上传。

  

  这事闹的黄家两老那头去了,在儿子终于铁树开花的喜悦中黄家父母感动的热泪盈眶,连忙催着儿子把人带去给他们看看。

  

  黄明昊继续抱大腿“QAQ爸爸再爱我一次我爸妈肯定不会同意的我们去走个过场吧爸爸救救我!”

  

  蔡徐坤在黄明昊多日的骚扰下还是选择妥协。

  

  -

  

  而此刻蔡徐坤假笑着应付两老黄明昊在一旁看似认真实际上躲着打游戏,他只想当场拽着小崽子的头骂一顿。

  

  说实话在得知黄明昊家还是个有钱的人家后蔡徐坤还幻想过一段极其经典的桥段 “给你一千万,离开我儿子!”他都做好准备滴眼药水流泪接下支票了。

  

  没想到黄家母亲却不按套路出牌,笑眯眯地和蔡徐坤聊了将近一小时后终于微笑发言做出总结“小坤是个好孩子啊,昊昊你要好好对他知道吗?”

  

  蔡徐坤:好像有点不对??

  

  “什么时候叫上亲家母来谈谈商量婚事吧。”

  

  蔡徐坤拍案而起“卧槽?!”

  

  

  —END—

  

  有番外,小心机鬼温州小孩罢了。

  

 

评论(45)

热度(77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